济南热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9-13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热电组织开展“扫黑除恶”职工签名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营造扫黑除恶氛围

  大众网济南9月13日讯 近期,济南热电有限公司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济南热电有限公司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第一时间制定了《中共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委员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有步骤地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公司所属分公司和机关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大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发挥网络传播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将宣传信息、举报电话推送给职工,切实提高职工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组织开展“扫黑除恶”职工签名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严守党的纪律和法律底线,主动参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发现线索,及时、如实向组织和有关部门举报,聚集企业正能量。

  下一步,济南热电将在公司范围内,定期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排查,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最大限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同时,为企业发展营造健康平安的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