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进社区 市民“零跑腿”享一站式服务

2018-09-15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暖万家”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进社区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热用户详细解答疑问

  

  热力集团流动服务车也来到了现场,市民在家门口就可办理热费缴纳、供热报停等业务

  

  供暖管家入户进行服务

  大众网济南9月15日讯(记者 宋立鹏)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初秋的凉意渐渐来袭,今冬的供热服务也备受济南市民关注。为了更好地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方便用户了解用热知识,切实提高供热服务质量,9月15日上午,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燕山北区、海信慧园、舜兴东方、章丘山水北城、济阳鑫源小区、商河东盛阳光小区等等十个社区开展进社区服务活动。

  市民一句话,供暖管家立刻上门服务

  15日一早,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们就来到活动小区,向社区居民宣传供热知识和用热常识,为前来咨询的热用户详细解答疑问,并向大家发放供热明白纸、客户服务手册和供暖管家名片,方便用户更清楚、更快捷的了解用热相关注意事项。当天,供暖管家还走进部分用户家中,为居民检查用热设施,清洗入户前过滤网,保障居民冬季供热质量。来自燕山北区2号楼2单元的张先生找到供暖管家,告知去年冬天家中用热效果很好,但卧室暖气片不如客厅的热,想让供暖管家到家里去看一下。得知这一情况后,供暖管家随即拿上工具箱来到其家中查看情况,经过一番现场查看后,供暖管家对张先生家的入户过滤网进行了清洗。由于当前供热管网尚未升温,考虑到这一点,供暖管家将附有供暖管家联系方式的供热明白纸交给张老师,并告知如果冬天家中如果暖气不热可以拨打供暖管家服务电话。

  服务车开到家门口,一站式办齐所有业务

  为了更好地方便居民办理各项供暖业务,济南热力集团流动服务车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市民在家门口就可办理热费缴纳、供热报停、政策咨询等业务,可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一站式服务。一上午的时间,流动服务车前人流不断,除了传统的缴费方式外,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用户宣传热力集团微信公众号线上业务办理、热费查询、供热交费等服务方式,引导老百姓亲身体验“热力集团”微信公众号带来的便捷服务。据了解,10月15日前,通过济南热力集团微信公众号或者支付宝生活缴费成功交纳采暖费的市民,即可获赠一份价值8万元,有效期为一年的家庭财产保险。

  优质服务标配,深受济南市民欢迎

  近年来,“暖万家”进社区服务已经成为了济南热力集团优质供暖服务活动的“招牌”,各种便民举措让市民赞不绝口。通过进社区活动,供暖管家零距离面对用户,更直接的了解用户实际需求,掌握辖区居民用热情况,听取用户的意见及建议,从而进一步全面提升供热服务质量。除此之外,通过构建“集团公司统筹督导、客户服务中心直接管理、网格服务站分片负责、供暖管家服务到具体客户群”的四级服务体系,实现供暖服务精细化、高效化、全覆盖的目标,打响了热力集团“暖万家”的全国一流供热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