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里村街道:“网格”纵深攻坚 汗水擦亮创卫复审“金招牌”

2019-06-1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17日讯通讯员 曹怡婷)创卫复审“大考”即将来临,在此关键时刻,四里村街道高标对照创卫复审工作要求,周末不停歇,创卫不止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卫生城迎评复审工作的责任担当!

  当其他人享受周末休闲时光时,四里村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已经早早投入工作状态。各包居科室深入5个社区网格,出动工作人员近百人,清理干道街巷内绿化带垃圾、乱堆物料、乱贴乱画等问题。截止目前,共对10余个小区30个楼道进行卫生环境集中整治。累计清运垃圾30余车,清除乱贴乱画10余处,清理乱堆物料60处,填充鼠药20处。街道城管委新增创卫宣传牌50余块、充分利用沿街商户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牵头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对建设路、马鞍山路、海鲜市场等沿街60余处商铺,逐户检查禁烟标识及毒饵站设置情况。通过工作人员的“绣花功夫”,使创卫工作深入人心。

  创卫复审不仅是一句口号,更需用汗水、辛勤、耐心浇灌成果。后期,四里村街道将进一步细化标准、强化措施、严查复查,以“上下齐心、攻坚克难”的精神,用汗水擦亮四里村街道创卫复审的“金字招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鱼咋回游淡水?山大等高校自招、综招同天开考!看谁的考题更“神”?

    随着夏季高考结束,一些高校的自主招生测试和综合评价招生测试的大幕逐渐拉开。16日一早,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图书馆大门外,参加山师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考生在排队等待入场。[详细]

    06-17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蒜你狠”卷土重来 市面每公斤8元左右,涨幅超100%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水果、鸡蛋价格一路飙升的浪潮还未过去,市民的“菜篮子”又感受到了来自大蒜的压力。眼下正是新蒜上市季,与去年大蒜价格一落千丈相比,今年的大蒜价格强势反弹,涨幅超过100%,以致市民感叹道:“蒜你狠”又回来了。[详细]

    06-17 09-06济南日报
  • 济南各区集中摸排修缮,住建部门对“平改坡”整修回应

    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市“平改坡”修缮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前期各区进行了摸底,需要对一批‘平改坡’进行修缮,其中有些损坏非常严重的,已经无法再修理,就对其进行拆除。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槐荫区“平改坡”修缮工作已全面展开,根据前期摸底需要修缮20栋,目前已经...[详细]

    06-17 11-06生活日报
  • 本周天天35℃+!济南冲击连续高温新纪录

    从11日开始,济南就开始持续“发烧”,周末两天最高温更是分别达到了37℃和36℃,济南市气象台已经连续6天发布高温预警信号。新的一周,炎热依旧是济南的主场,周一至周五最高温均在35℃以上,极大可能实现高温11连击!暑热难消,防暑降温仍是头等大事。[详细]

    06-17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天桥区一季度为民办了50件好事 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  今年以来,天桥区在全区人大代表中实施意见征求日、办理答复日、述职评议日制度(简称“三日制”),实现代表联系选民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关系,使代表当好群众“代言人”。今年以来,天桥区189名人大代表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详细]

    06-17 11-06齐鲁晚报
  • 济南市文物局:疑似丁宝桢墓考古发掘已开始

    6月16日上午,济南市文物局通报疑似丁宝桢墓工作情况:建设单位已与考古部门签定了古墓葬抢救性考古发掘协议,下午专业人员已进入工地迅速开展发掘工作。 [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