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里村街道“八一”节前走访慰问三支共建部队

2019-08-01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四里村街道走访慰问了北部战区某部汽车勤务队等三支共建部队驻军官兵,分别送去空调、电脑、电动车、照相机等价值11367元的慰问品,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祝福,不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走访中,街道主要领导与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并详细介绍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广大驻军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卫生城市复查、与困难家庭帮扶结对及各类志愿服务等工作表示了感谢。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常青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区部队的大力支持下,街道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街道将始终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持续提升军地融合发展成果,夯实共建基础,扩大优势,提升双拥共建水平。

  驻地部队首长对街道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双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优化营商环境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街道一直以来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驻军部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加快建设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一流中心城区奉献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