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在职党员到英雄山社区“双报到”

2019-08-01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开展,助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7月29日下午,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组织在职党员到四里村街道办事处英雄山社区报到,并深入创卫一线。

  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孙晓峰主任(馆长)一行20人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共同到会议室就共驻共建、创卫复审工作安排进行座谈交流。会后,在职党员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内脏乱路面,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拿着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活动中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烈日与高温,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

  雄山社区将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对接好机关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将“资源清单”与“需求清单”进行有效结合,落实好在职党员服务群众工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