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城管委全面整治散乱污企业

2017-07-04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4日讯通讯员 李铭浩)为全面做好“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工作,王官庄街道城管委取多项措施对“小散乱污”企业亮剑,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全面整治到位。

  精密部署,源头管理

  街道城管委联合相关部门召开王官庄辖区“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对辖区内15家洗车、汽修等涉及汽车服务行业的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讲解和宣传,从源头上加强宣传教育管理。

  强化配合,严格标准

  成立“小散乱污”集中整治领导小组,落实路段管理职责,建设城管科、环保、安监等各业务部门协作配合,联合执法,严格工作标准,对已排查出的“散乱污”企业下达取缔通知书,要求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整改,在规定时限内不能完成整改的,依法进行取缔。

  标本兼治,有序推进

  深入全面排查“小散乱污”企业,摸清底数,分类划片,定人定责,强力整治。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采取全辖区网格排查,重点区域实施白天科室、社区网格员盯守,晚上城管巡防盯守,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不间断巡查,在抓好污染企业排查取缔工作的同时,推行建筑工地湿法作业、道路洗扫、裸土覆盖等地表扬尘治理措施,切实保障辖区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狠抓落实,强化督查

  由督察组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督查,确保摸排工作深入、台账管理完善、资料详实。建立“小散乱污企业一户一档”,对辖区各经营业户进行不定时复查,发现反弹立即查处,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取缔一处,确保辖区内“小散乱污”污染全面整治到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斜马路拆违拆出“梨花公馆” 建筑式样保存最完好

    QQ图片20170704084911.jpg

    据了解,侵华时期,日本在济南设有20多个特务组织,其中凤凰公馆、泺源公馆、梨花公馆、鲁仁公馆、林祥公馆、梅花公馆、樱花公馆、鲁安公馆,这8个日本特务组织以“公馆”面目出现,统称八大公馆。[详细]

    07-04 08-07济南时报
  • 济南“公车标”喷涂已按期完成 500多辆市级公车亮身份

    20170513054040739.jpg

    自今年6月15日开始,济南的市级党政机关公车开始喷涂“公车标”。在济南,自6月15日开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对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进行了标识喷涂。截至6月30日,市级党政机关公车“公车标”的喷涂工作已按期完成。[详细]

    07-04 08-07济南日报
  • 济南北跨在推进!药山小鲁西地块定位商务金融区

    u=3583583403,2752542965&fm=26&gp=0.jpg

    近日,济南市各区通告了6个片区进行征收冻结。随着携河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小鲁西地块所在的药山片区区位优势不断显现,成为省城热点开发区域。3日,天桥区城乡建设委员会通告,对位于天桥区药山片区的小鲁西地块的国有土地房屋进行冻结。[详细]

    07-04 08-07齐鲁壹点
  • 长清教体局首度联合三所高校 校地合作促双赢

    7月4日,长清大学城校地合作共促发展签约仪式在山东女子学院举行。济南长清区教体局与山东女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署教育战略合作协议,长清大学城校地合作形成双赢格局。[详细]

    07-04 16-07大众网
  • 泉城路新街标集体亮相 潮流范儿十足

    4日上午, 济南泉城路商业街的西门、中段和青龙桥三处地点,三个不同风格的新街标集体亮相,潮流范儿十足为这条著名的“金街”再添亮点。 [详细]

    07-04 16-07大众网
  • 大雨突袭济南 气温降至30℃以下

    今天下午14:30分左右,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浇透”了济南,让市民倍感凉爽。据济南市气象台7月4日15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气温25~30℃。 [详细]

    07-04 15-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