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2020-03-08 11:22: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位于山东省经十东路与工业四路交叉口东南侧,处于齐鲁科创大走廊的核心地段,周边聚集了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大学龙山校区、齐鲁师范学院等10余所高校,在校师生可达20余万人。

  该基地总规划面积约2000亩,其中起步区占地10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建设了15栋3000-20000平方米的独栋总部楼和专业办公楼。定位为以吸收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主要特征的新经济项目入驻,打造集办公、科研、会展、孵化、创新创业和物联网大数据中心于一体的智能化、生态型的双创基地。

  重点引进了中科微盾、北京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慧付支付公司以及省人社厅齐鲁创业创新服务成果转化中心等项目15家。

  自园区投入运营以来,共举办了首届中欧高端制造产业高峰论坛、济南市统战系统亮点工作实地调研分享交流暨章丘站观摩活动、章丘首届工业优质产品展销会、章丘人才工作会等各类活动10余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