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智城

2020-03-08 11:28: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能智城项目是山东能源集团响应国家“去产能”、“新旧动能转换”政策的重点项目,也是章丘区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重点项目。

  山能智城的前身为埠村煤矿,2016年为了响应政府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山东能源集团主动关闭了这座深耕运营了半个世纪的大矿,随着井下生产设备物料有序的回撤,山能智城承载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的使命应运而生。 山东能源集团是山东省属国有独资公司,总部在山东省济南市,下辖6个矿业集团、2个省外区域能化公司、10个非煤专业化公司,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省属企业,2019年位列世界500强第211位。

  山能智城项目致力于打造山东能源集团总部基地,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圣井片区,西临章丘八大景区之一的危山风景区,东靠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绣源河,项目正对山东大学龙山校区。区域产业基础、自然环境、交通配套及高校人才资源得天独厚。

  项目规划总占地1400亩,启动区(一期)占地154.85亩,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容积率1.19,建筑密度26.47%。启动区产品业态涵盖国际星级酒店、合院办公、多层办公、高智人才公寓和商业配套。园区规划建设”科创园、服务园、产业园“三大园区的山东能源集团总部经济区,打造“生态、生活、生产”三生结合的产业基地,实现宜居、宜业、宜游的综合功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