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科技园

2020-03-08 11:32: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生命健康科技园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创业路与清源大街交叉口东北侧,南邻创业路,西邻清源大街。

  生命健康科技园总体规划530亩,其中一期占地面积260亩。该平台主要满足和解决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基因蛋白组学、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四个领域的研发、小试、中试。园区以公共研发平台等高标准、专业化配套为依托,致力于打造高端生命健康产业集聚的专业科技园区。

  目前,已签约入园济南泰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深兰国开人类全基因组测序和基因数据库等项目7家。

  泰和医药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免疫细胞治疗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际视野的研发团队和世界领先的CAR-T免疫细胞治疗技术转化平台、慢病毒及腺病毒载体技术转化平台、单克隆抗体转化技术平台、干细胞治疗技术转化平台四大技术转化平台。2019年完成了11个治疗用生物制品国家一类新药的临床前研究以及2万平米的CAR-T细胞和单抗GMP生产工厂建设,公司CAR-T免疫细胞生产规模世界排名前三位。

  深兰国开基因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兰国开)是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济南国开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快速成长的AI基因组学和大数据研究领先企业。以基因组人工智能为核心竞争力,推动在消费级、医疗级市场中的基因检测应用,同时带动区域内高水平的大健康和生物医药产业生态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