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住建局“点对点”接运返岗人员99人

2020-03-02 13:09: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日讯(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孟祥瑞)近日,济阳区住建局为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与重点项目对接、提前介入,了解企业务工人员返岗需求。对提出复工需求的企业,协调交通运输部门,联系定制车辆,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服务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务工人员返岗车辆运输问题。目前,济阳区住建局已“点对点”接运返岗复工建筑企业人员三批共99人。

  据了解,疫情期间,济阳区住建局为加强运输中的安全防控工作,要求企业安排随车人员,做好返岗人员实名登记。省外人员必须填写健康通行卡并经当地社区(村)盖章证明,测温合格后才能上车,实载率严格控制在50%以下。上车后,严格落实口罩佩戴、分散就座、车辆通风消毒等有关防疫措施。到达工地后,经过消毒、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健康证、防控培训、签订承诺书等流程后,有序安置在工地宿舍区,根据施工安排上岗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