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 济阳公安收到一面锦旗

2022-03-10 16: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3月7日,济阳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春抓获。3月10日,领回被盗电动车的受害人李某林,将写有“百姓的保护神,人民的好警察”字样的锦旗送到刑警大队,对全体民警抓获盗贼,追赃挽损的高效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1月30日,济阳区济北街道辖区发生一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经刑警大队民警研判分析,初步锁定王某春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王前科累累,1月19日刚刚出狱,反侦查意识极强,民警克服视频资源不利、追踪线索中断等重重困难,以视频侦查结合走访调查,历时40余天不懈追踪,终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春抓获归案,并追回电动三轮车一辆,作案工具一宗。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春已被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