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城管:开展主次干道撤桶专题调研

2022-03-10 16: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3月8日下午,济阳区举行主次干道撤桶工作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中,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广良一行对照道路区划图,对前期已完成撤桶工作的道路进行复查,避免已撤桶路段出现反复现象。对其他重要道路沿线两侧垃圾桶设置情况进行督查,考虑到济阳城区体量大,在多次交流探讨中,确定城区内主次干道的撤桶并点工作将逐步、分批推进,在推进中根据反响进行调整,优化选址,以点带面,全面决胜。

  张广良表示,济阳区全面启动主次干道垃圾桶撤桶工作,是垃圾分类推进中提出的新目标,是发展所需,也是城区环境卫生的现实需求,本次活动明确了目前主次干道撤桶工作推进情况,就下阶段撤桶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总体目标任务,压实责任。

  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垃圾桶撤桶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夯实垃圾桶撤桶工作举措。要注意时间节点,加强摸排对接,合理设置垃圾容器;要加强垃圾投放和收运管理,确保垃圾随产随清、快收快运;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市民群众理解支持撤桶工作,爱护环境卫生;要强化监管执法,运用多种手段集中精力整治乱丢、乱倒、乱堆等行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树牢城市管理“一盘棋”的观念,确保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洁和撤桶工作到位。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