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举行网络直播招聘 提供岗位2000个

2020-03-02 13:08: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日讯(记者 孟彤晖)2月28日,济阳区举办“青鸟计划·才聚济阳”首届大型电视网络直播招聘会。该招聘会为期三天, 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据了解,在直播过程中,招聘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线介绍单位情况和人才招聘要求。求职者通过济阳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济水之阳手机客户端,“青春济南”微博、微信公众号,青春济阳微信公众号观看现场直播。求职者通过发送问题和企业进行互动,了解双方需求,达成初步的招工、求职意向。另外,招聘和求职双方还可以通过登录“青鸟计划”小程序,投递和查阅简历。

  山东奥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进说,在直播的过程中不仅能够现场介绍招聘情况,还可以发图片,发文字,在互动中了解求职者的信息。一上午公司就和20余位求职者达成了初步的录用意向。“这网络直播招聘还真是新颖又管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