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23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16日至22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围绕宣传周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开展了系列活动。

  万科幼儿园户外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制作了宣传横幅,积极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老师们通过QQ群和微信群向全园家长推送网络安全信息。

  各班老师还在新学期家长会中向家长发起了网络安全倡议:提升网络素养,共享网络文明,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主动防范个人信息泄露,防范通信信息诈骗,拒绝非法网络借贷,抵御网上有害信息。

  9月20日,万科幼儿园还发起了“网络安全宣传”家长、教师共签名的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让教师、家长树立了网络安全意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争做“中国好网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