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六进”之“拆违拆临有说法”

2017-05-05 13: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文东司法所对辖区居民进行普法宣传教育。

     针对政府拆违拆临的工作进程,结合文东街道区域化党建发展特色,文东街道大工委“城市管理专门委员会”及“综合治理专门委员会”两部门联动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5月4日上午,文东司法所副所长艾酉生、工作人员赵文珺、律师朱刚,文东街道政法办正科级科员赵保光,文东派出所民警王桂芬一行人来到文东辖区和平路社区居委会进行“法治六进”之“拆违拆临”主题法治宣传。

    司法所驻所律师朱刚在活动现场解释了违章建筑和临时建筑的法律界定,配合政府拆违拆临工作时,社区居民面对自己的拆迁利益应当如何理性维权、合法维权。

    “拆违拆临”是净化街道、保障社区和谐稳定的必要措施。依法拆迁、文明拆迁,巩固提升“双拆”成果,为全市创城蓄劲助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11岁白血病女孩想做“陆亦可”,检察院帮其圆梦

    W020170505278118454635.jpg

    5月4日上午,11岁的绝症女孩小海燕在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的帮助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上午10:00,小海燕到达历城区人民检察院,穿戴上梦寐以求的“检察官”制服和检徽。体验结束后,检察院院团支部组织委员将全院干警捐助的9300元救助款交到小海燕妈妈手中。[详细]

    05-05 08-05齐鲁晚报
  • 朋友圈流传7月1日起驾考新增科目五?济南车管:没接到通知

    timg.jpg

    近日,一则消息再次在朋友圈流传,刺激了不少准备考驾照朋友的小心脏。科目一题库增加近260道题目;科目二由现有的5项增加至9项;科目三增加1项防御性驾驶技术考试;科目四题库增加近100道题;[详细]

    05-05 08-05都市女报
  • 带头传播正能量!十位“齐鲁最美青年”今出炉

    W020170504795486987250.jpg

    大众网济南5月4日讯今天晚上,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齐鲁最美青年”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山东省着力打造的典型宣传品牌栏目,以省委宣传部名义发布,设在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详细]

    05-05 08-05大众网
  • 济南面向社会引进优秀人才200名 不用笔试还有事业编制

    在子女入学方面,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未成年子女入托和义务教育阶段学习,同级教育部门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优先予以落实。硕士研究生所属院校:除本科所面向的40所高校外,还有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名校,共计115所 [详细]

    05-05 11-05济南时报
  • 济南又添国字号,“侨梦苑”对接洽谈会在槐荫区举办

    5月4日下午,由国侨办主办、山东省侨办、济南市政府联合承办的万侨创新 智汇山东——科创委员和海外博士走进济南侨梦苑的活动暨济南“侨梦苑”(槐荫区)景石揭幕仪式在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举行。220名海外华侨华人、50名驻济侨商出席活动。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出席活...[详细]

    05-05 10-05大众网
  • 济南地铁R1线、R2线、R3线最新进展来了!(附站点汇总)

    目前,济南地铁R1线、R2线、R3线以及CBD环线均已启动建设,最新进展如下[详细]

    05-05 10-05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