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龙洞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经济纠纷

2016-11-11 2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历下区龙洞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当事双方调解纠纷。

    近日,龙洞司法所辖区全运村社区人民调委会接到一起经济纠纷调解申请。当事双方因3628万元债务到期未偿还形成纠纷,提出以股票转让的形式偿还债务。全运村调委会将申请上报龙洞司法所请求给予协助与指导。龙洞司法所接到申请后,对当事双方提供的信息进行了核实与调查。并与新润律师事务所徐律师取得联系,就双方经济纠纷的调解内容进行专业的法律咨询。
    经龙洞司法所协调,调解双方当事人、全运村调委会、律师等三方于2016年11月10日上午在龙洞司法所人民调解室就经济纠纷调解的约定内容、履行方式及时限等形成协议书,经送历下区人民法院进行确认备案,形成法律效力。至此,一起巨额经济纠纷得到圆满解决,当事双方对于此次人民调解的高效、高质给予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