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善历下——公共法律服务在身边”暨扫黑除恶专项普法活动走进名士豪庭

2018-09-02 2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日讯 9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历下区司法局“首善历下——公共法律服务在身边”走进名士豪庭第二社区“法援在线——扫黑除恶专项普法暨新时代文明传习进社区活动”现场。此次活动运用法治宣传、舞蹈、山东快书、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辖区居民深刻解读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

  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介绍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和相关法律政策等知识,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首善历下——公共法律服务在身边”活动充分发挥了法治宣传在教育引导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