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远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12-28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高娜)为了贯彻落实智远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智远街道农村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行动》的部署安排,2018年12月27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智远街道林家庄邀请山东法策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法水,在林家庄村民会堂为全体党员、村民代表、辖区驻地单位物业经理及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及共建单位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厅200人,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识解读专题讲座。

  张法水的讲座从国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打击范围、公民如何应对黑恶势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其中融合了多起司法机关今年审结的扫黑除恶实际案例,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林家庄党支部书记林玉成要求今天参加培训的人员除自身要学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外,还要注重结合案例开展法治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懂得用法治的武器抵制黑恶势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只有人人都是扫黑除恶的斗士,才能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根除黑恶势力滋生成长的土壤。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