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企业明确来考察 商河吹响双招双引“集结号”

2020-02-19 17:03: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9日讯(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刘慧)商河县发改局坚决贯彻落实商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五大聚焦”决策部署,线上线下齐发力,目前洽谈的8家企业已有5家明确来商实地考察,吹响了双招双引“集结号”。

7dd9db1feeb5aa62c7893d63ded56d62.png

661a9e1f053bb3f7889db59d6b26145a.png

  商河县发改局一方面创新招商方式,通过召开视频会议、线上演示讨论等方式,与意向企业进行交流,克服了疫情对招商洽谈和签约的影响,目前洽谈的8家企业已有5家明确来商实地考察;另一方面在线下“苦练内功”,加速温泉文旅康养等主导产业规划编制,收集整理展会信息,并对商会平台提供的重点企业研究梳理,待条件允许后,迅速走出去,“一对一”精准对接,“点对点”精准扣门。

833452a5c8ab05c2e9e408715ba0c1b9.png

d1a245c0baf26f152ab29ef2b3491f75.png

  经商河县发改局积极沟通,2月17日上午,中交城市发展(山东)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新升一行来商考察,实地查看了商河县智能建材产业园、装配式建筑项目拟选地块以及商河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商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袁长奎对郭新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相关项目的合作方式、建设内容、产业导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同意在前期签订框架协议基础上,尽快实现具体项目的实质合作。

  据悉,中交集团计划在商河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的装配式建筑项目,并对商河通用机场和通用航空产业园建设表现出浓厚兴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