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曹范街道多措并举周到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15:29: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9日讯 连日来,章丘区曹范街道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努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加快帮助驻地企业工业有序复工复产,为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ba5eb8ee4cce7f8302a0f6c009dfe0a1.jpg

  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曹范街道成立企业复工领导小组,指导企业做好报备审核、防疫消毒、人员排查、安全生产等防控工作,确保他们复工复产安全有保障,增投增产没有后顾之忧。

4a71af2185d764bed60472f7e0bea79b.jpg

  帮助企业办理通行手续
  自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来,曹范街道所有主干道都设置了检查站,为了帮助企业快速通过,曹范街道为符合开工复产条件的企业办理了通行证,如此一来,为他们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

65405bf8f7ca8f62971d16aa6598a156.jpg

  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疫情防控形势一刻不能放松,很多企业外地工作人员不能及时到岗到位,曹范街道广泛争取企业意见,帮助他们在周边地区招聘工作人员,即解决了人员短缺实际问题,又增加了就业率,实现了双赢。

6fec8e0a57dd77373ffcb1f7e49894fc.jpg

  帮助企业申请贷款和融资
  曹范街道帮助企业认真学习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济南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章丘区《关于应对疫情挑战助力中小微企业共克时艰的意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缓解贷款偿还压力,帮助企业盘活资金,加大生产投入。

d18f2e8c84ff1c70669a9a4fd61f1eba.jpg

  帮助企业产业转型和生产力提升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曹范街道将快速调整姿势、迅速进入状态,帮助驻地企业加快产业转型进展,促进创业创新拓展,开足马力提高生产力,抢占未来市场机遇,为辖区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