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开展“广播体操展示活动”

2020-08-08 22:5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通讯员 张爱亮 卞志强 济南报道

  8月6日至7日,济南市司法局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广播体操展示活动”,局机关各党支部及部分直属单位组成的13个方队先后登场、各显风采。

  展示活动前,各处室(单位)高度重视,利用工间操和下班时间,共同训练学习,对做操心得和动作要领进行沟通交流,努力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该活动在全系统掀起了“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新的热潮。

  展示活动中,各单位动作整齐、规范到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纪律部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此次集中展示活动,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重点在“持续”上下功夫,确保做操活动常态化开展,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再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