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1-07-01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与工作人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市局机关“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7日,在济南市司法行政系统“百年奋斗路法治新征程”文艺汇演排练现场,谢圣仁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范立山一起,向担任本次文艺汇演艺术总监的市司法局退休干部、已有55年党龄的黄克云同志现场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

  谢圣仁与部分工作人员分别带队走访市局机关“光荣在党50年”的32名老党员,每到一位老同志的家中,走访同志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老同志一起学习党的历史、回首峥嵘岁月,畅谈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一致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是对老党员多年为党工作的肯定,切实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作为老党员,他们始终坚定革命信仰,做到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666661518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