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医保局拨付质保金345.19万元

2020-03-20 16:46: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张玮)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要求,为减轻医疗机构资金压力,商河县医保局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开展质保金拨付考核工作。后经商河县医保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拨付商河县内定点医疗机构2019年下半年质保金,共计345.19万元。

  根据济南市医保局统一工作要求,为维护居民医疗保险基金安全,商河县医保局对定点医疗保险机构的住院、门诊、门规等费用,每月结算拨付时预留质量保证金,每半年考核完毕后拨付质量保证金。

  3月18日,考核组人员对考核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材料中提到,3月9日至3月13日,商河县医保局组织专家对抽取的县内定点医疗机构的材料进行了审核。经审核,15家县内定点医疗机构考核分数全部大于90分,符合全额拨付质保金的考核要求。

  汇报结束后,经商河县医保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拨付县内定点医疗机构2019年下半年质保金,共计345.19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