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发改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2021-08-30 14:0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景忠

  为进一步扩大诚信体系建设的市民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助力信用城市的创建,近日,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会同商河县金融事业发展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商河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商河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商河支行、商河农商银行、齐鲁银行济南商河支行、商河汇金银行在商河县城市展馆广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进社区”文化宣传活动。

  此活动以宣传诚实守信为主题,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信用宣传材料,宣传信用修复、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等诚信知识,并对常见的个人失信行为、金融失信行为及其受限措施、“红黑名单”认定、信用不良的严重后果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向居民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全面掀起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热潮,进一步增强群众对诚信的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广大居民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

  (通讯员 郭景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