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亿元!浚龙·田园美乡项目落户贾庄镇!

2019-07-17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14日,由山东田园美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出资,计划总投资额5.8亿元的浚龙·田园美乡项目落户贾庄镇。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商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贾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富美新城 幸福贾庄”宣传片,感受贾庄的发展变化及“双招双引”环境。贾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双招双引始终是贾庄镇发展的首要任务,今后继续通过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全力支持落户企业发展壮大,让企业家们在贾庄镇安心立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同时,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优化“零距离”服务机制,集中力量解决好项目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占地约7000余亩,计划总投资5.8亿元,是集特色种植、现代农业、休闲农业旅游为一体的集乡村一产特色种植、乡村游综合发展项目。主要业务范围是农业科学技术研究、推广、应用及技术咨询;农副产品、蔬菜、瓜果、苗木、中草药的种植及销售;家禽、家畜的养殖及销售;农产品收购、加工及销售,农旅策划、农林规划设计咨询、休闲农业托管运营、乡村旅游规划、乡村产业振兴规划、景观设计、设施农业工程、农旅项目开发、乡村旅游项目开发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贾庄镇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