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巷镇四杨庄园蜜桃到货!商河985高校录取新生免费采摘

2021-08-30 14: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海丽

  为了助力乡村振兴、人才振兴,8月28日至8月30日,商河县四杨庄园果树种植合作社开展为期三天的985新生免费采摘活动。

  据了解,商河县2021级各985高校(中外合办院校除外)录取新生均可持本人身份证、985高校录取通知书到商河县四杨庄园免费采摘四杨产品。

  四杨庄园合作社理事长张广军表示,此次活动是2021年6月12日至2021年6月14日回馈商河县2021届莘莘学子,免费采摘活动的后续活动。通过让更多学子来庄园体验采摘乐趣,走出舒适圈,主动亲近自然、亲近乡村,了解乡村振兴的一线发展,该活动是四杨庄园回报社会,为乡村振兴做出的一份努力。

  此次活动也是御果花香·水韵殷巷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殷巷镇将引导全镇党建引领合作社积极参与丰收节、花博会等活动,借助各类活动提高殷巷镇农特产品知名度,擦亮全镇农特产品品牌,通过“引旅来殷”让更多人走进殷巷,爱上殷巷,叫响殷巷镇旅游品牌。

  (通讯员 刘海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