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庙镇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22-08-18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职责落到实处,玉皇庙镇纪委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为强化源头预防,玉皇庙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考核责任制。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了进一步的分解,与村委会、社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同时,玉皇庙镇纪委加强制度建设,重视群众的来信来访,及时进行登记和调查处理。建立了镇领导班子信访接待日制度,专人负责接待来访群众。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对村、社区存在的各种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排查,排查整理后建立重点问题、重点人台帐,并明确专人负责,以方便问题的解决和事后监督。

  此外,玉皇庙镇纪委持续加强与党风廉政建设成员单位的联系沟通,不定期地对各村(社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人和事严格追究责任,有力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取得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 王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