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庙镇举行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2-09-0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8月29日,玉皇庙镇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玉皇庙镇党委书记刘俊宝,玉皇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培芳,玉皇庙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卢玲玲及相关负责人,力诺特玻工会主席薛俊平,泰富特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乐显,商河山水水泥总经理助理陈宝华,红马医疗负责人王洪涛以及30余位被985、211双一流学校录取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刘俊宝首先代表镇党委对学子们寒窗苦读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向所有关心支持玉皇庙镇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业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刘俊宝表示,玉皇庙自古以来人才辈出,多年来,玉皇庙镇大力发展经济,重视民生,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为引领商河经济发展的领头雁。近几年来,镇区发展规模、速度加快,已成为闻名全国的重点镇、千强镇,在经济加快建设的同时,玉皇庙镇党委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先后引进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新华电脑学院,让本地学生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更好的教育。刘俊宝最后寄语学子们,希望学子们在外地不忘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宣传商河县、积极宣传玉皇庙镇,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乘着时代的东风,朝着自己认定的远方鼓起风帆,扬帆起航。

  各爱心企业负责人在发言中勉励在场学子们要严以律己、心存敬畏,常怀感恩之心,扛起责任担当,树立远大理想,锤炼本领,争创佳绩,以最优秀的精神面貌回馈家乡、报效祖国。

  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泰富特钢悬架(济南)有限公司、商河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山东红马医疗器械产业服务中心向玉皇庙镇捐赠助学金。

  随后,玉皇庙镇党委和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泰富特钢悬架(济南)有限公司、商河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山东红马医疗器械产业服务中心向优秀学生代表们颁发了助学金。

  两位优秀学生代表芮照钰,刘闰之在发言中首先感谢玉皇庙镇党委和爱心企业对学子们的支持和勉励,同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中,将会发挥榜样的力量,去督促,激励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让他们将来能够用更好的学业回报桑梓,报效祖国。

  优秀学子们是一个个鲜活的榜样,是玉皇庙镇的名片。爱心奖学金的发放营造了学帮赶超、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培育了好学风、传承了好家风、树立了好民风。下一步,玉皇庙镇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人才振兴的重要举措,把人才振兴放在突出位置,为莘莘学子送去更多的关怀和希望。

  (通讯员 王昊)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