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泓集团:打造高端外卖餐盒原料爆款产品

2017-09-14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采访团成员走进联泓集团工厂现场参观

采访团在工厂零距离接触原材料

  大众网济宁9月13日讯(记者王天雨)13日,“新动能 新发展——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团走进联泓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看联泓集团如何打造外卖餐盒原料产品,并探寻高熔均聚聚丙烯PPH-M600的炼成记。

  近几年,伴随着互联网纷纷布局餐饮行业,餐饮外卖市场规模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对一次性餐盒的需求也大幅增加。在众多一次性餐盒中,就有用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泓新材料”)生产的高熔均聚聚丙烯PPH-M600X制造的。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高端一次性餐盒原材料有近四成来自联泓新材料。高熔均聚聚丙烯PPH-M600,它是当下用来制造高端一次性餐盒的最主要原料。作为联泓新材料卖到爆的明星产品,它创造了业内史无前例的月产销记录,拿到了全国近四成的业务单,让联泓新材料成为国内高熔均聚聚丙烯最大供应商。

  据了解,在此之前,M600的生产工艺在国内是没有先例的,没有经验可以借鉴,联泓新材料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聚丙烯(PP)由于具有耐热性好、耐冲击性、易加工以及相对成本较低等优点,成为制造一次性餐盒的主流材料,而采用氢调法生产的高熔均聚聚丙烯(薄壁注塑专用料)作为餐盒材料具有用料少、成本低、安全性高、可以进行微波加热及低温储存等特点。联泓新材料就把自己的产品定位在了M600。

  在M600首次投放市场后,指数稳定、流动性好、透明性好、无异味、无静电等优点在市场中获得一致好评。随后,雪片般的业务单纷至沓来。继2016年6月份实现销量超7000吨后再次发力,M600于2016年9月首次突破月销量万吨大关,创造了国内薄壁注塑专用料单牌号产销记录,稳坐国内高熔均聚聚丙烯最大供应商宝座。

  据介绍,联泓新材料已连月保持着15000吨以上的单月销量,持续领跑。满载联泓M600的汽车、火车、货轮源源不断运往天南海北,最后变成了人们餐桌手边的一只只餐盒,联泓新材料为中国餐饮电商的迅猛发展提供着稳定坚实的原料供应保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济南新增34处不礼让斑马线抓拍点 都是常走路段

    timg-(1).jpg

    记者从济南交警处获悉,近日,济南交警公布市区新增电警抓拍设备点位,市区20余路口,新增了34处抓拍设备,专门抓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7条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详细]

    09-15 10-09大众网
  • 济南园博园明年免费开放,看看它有多美!

    14日,好消息传给济南市民:济南国际园博园将于2018年4月底前实现免费开放。这两天刚好记者高空航拍了这个大园子,空中看看看看它有多美吧。自2009年9月23日建成开放以来,济南园博园人气一直不旺,少的时候一天不到百人入园。[详细]

    09-15 09-09齐鲁晚报
  • 受强台风“泰利”影响 济南西站多趟列车近日停运

    记者从济南西站了解到,因受台风“泰利”影响, 14号到 16号 ,途经济南西站的多趟列车将停运。15 日共 11 趟,分别是: G55 、 G56 、 G64 、 G164 、 G163 、 G204 、 G167 、 G168 、 G203 、 G1226/7 、 G1228/5 ,  16 日共 1 趟,车次是 G1228/5 。[详细]

    09-15 09-09大众网
  • 15日济南最高气温30℃ 高温延续“热”力不减

    15日,济南依旧是艳阳高照,气温也是“高高在上”,颇有重返夏季的态势。未来几日,济南依然是晴好天气,要想凉快点恐怕要等些时日了。[详细]

    09-15 09-09大众网
  • 泉城路上看济南创城“蝶变”

    自四月份济南市开展创城工作以来,在全市人民的积极努力下,泉城的道路更加通畅、秩序更加井然、天更蓝水更清,市民纷纷表示创城工作让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大大提高。趵突泉北路沿线的人行道上新划定了非机动车停车区,市民的车子不再乱停乱放,道路秩序也变得井然有序。[详细]

    09-15 09-09舜网
  • 济南四家法院联合抓“老赖” 强制腾空房产1.1万平方米

    舜网讯9月14日上午,济南4家法院联合执行行动抓获“老赖”,法院实现强制腾空交付,查封了被执行人山东英泰皮业有限公司的部分财产,强制腾空土地50亩,房产1.1万平方米。上午9点,济南中院与市中、章丘、商河4家法院80余名干警在章丘区人民法院集合完毕,向被执行...[详细]

    09-15 09-09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