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宣传接地气!崔寨街道包村干部自创快板声声入耳

2020-02-14 15:15: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4日讯(记者 苑文飒 通讯员 李青青)“戴口罩、勤洗手,通风换气保安全。在家中多锻炼,提高免疫很关键。别串门、别聚餐,听从指挥不添乱,呆在家里就是做贡献。过了春节是春天,气温慢慢就变暖。战胜疫情在眼前,幸福生活万万年……”在崔寨街道大冯村头值班点,包村干部李光强在劝返点打着一段自创快板,给想出村放风的村民加强防疫意识,用接地气的语言劝其回家。

  编排快板是李光强的业余爱好,参与村中防疫一线工作数日,他结合自身优势及工作心得,编排出这段快板。“自从街道部署包村干部下村以来,我发现有的群众在家里待不住,闷得慌总想出门转转。后来我就想打个快板,给他们解解闷,也宣传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李光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