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小红花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童’行”宣传活动

2022-08-19 10:4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迪

  为了加强幼儿对生活垃圾知识的了解,促进全体幼儿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大桥街道小红花幼儿园举行了“垃圾分类,绿色‘童’行”宣传活动。

  知识来源于生活,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关于垃圾分类教育,帮助幼儿明确垃圾分类的意义、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垃圾的具体分类,老师们让孩子们实践操作,从小培养幼儿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孩子们通过儿歌、手指游戏、手工制作等方式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回收处理的做法,纷纷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孩子们受益匪浅。有助于将环保教育延伸到家庭、社区,使大家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活动中,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通讯员 吕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