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启智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2022-09-20 21: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迪

  为了让幼儿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知道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珍爱地球,倡导低碳生活,近日,大桥街道启智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生活中有许多垃圾,怎样去分类呢?小朋友们不知道垃圾如何分类,只懂得垃圾放在垃圾桶里,这次在启智幼儿园课堂上,老师深入讲解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帮助幼儿明确垃圾分类的意义、让幼儿通过手工制作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可以给幼儿幼小的心灵播下爱护环境的种子,达到“以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目的,从而将垃圾分类小课堂延续到家中,与家人共同创建美好未来。(通讯员 吕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