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开展综合环境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2-09-20 21: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迪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近日,大桥街道综合执法办多次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对标先进、查摆问题、夯实责任、立即整改“看得见”的问题,同步提升“想得到”的短板,不断提升辖区文明程度及环境治理精细化水平。

  执法人员积极按照“由点到面、突出重点、集中整治、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提升辖区环境面貌,加大人员、车辆、机械投入力度,采用5+2工作模式,全方位开展创城整治工作。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便道上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停放进行整治摆放,同时督促解决环境卫生死角盲区、薄弱地段存在的脏乱差问题,明显改善辖区市容市貌。

  下一步,大桥街道将持续查问题、补短板、提质效、常态化巩固创建成果,切实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通讯员 吕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