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灯笼扮靓孙耿街景 红红火火迎春节

2021-02-09 11:4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日前,孙耿街道在辖区主要干道路灯上悬挂了大红灯笼。大红灯笼高高挂,烘托了节日氛围,扮靓了孙耿街景。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街道主要干道两侧路灯因风吹日晒,年久老化,已经不堪使用,在给群众夜间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群众夜间出行安全,打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街道积极与济南光大环保有限公司协调合作,辖区迎新大街、昌盛路198盏路灯全部更换为白炽钠灯。与普通LED灯相比,白炽钠灯使用寿命更长,照明效果更好。夜间,明亮的路灯与大红灯笼遥相呼应,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拍照。

  “红灯笼一挂,年味就来了,我还拍了视频发了抖音,让别人看看,我的家乡也很美。”在迎新大街居住的程大哥说。

  “今年在街道迎新大街、昌盛路和驻地政府大院路灯上悬挂了700余盏红灯笼。灯笼寓意着团圆、平安,希望靓丽的新春环境能为孙耿人民送去祝福。”孙耿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