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9 11:4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保证贫困户、孤寡老人、困难党员等群体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孙耿街道多村自发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上。

  春节临近,冯家村村委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置办年货。今年,村两委为58名70岁以上的老人和12名好媳妇、好婆婆送去面、油等慰问品。冯家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成员每到一户都会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境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近日,爱心企业济南三友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丁家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油、大米等慰问品。领到慰问品的老人们脸上乐开了花,连声道谢,称赞总经理张家强致富不忘家乡,连续多年开展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及捐款捐物活动。

  为让辛集村群众过一个幸福年,2月6日下午,爱心企业山东众晔电缆有限公司在辛集村党支部书记杨元荣的带领下为村里的困难家庭、孤寡老人、老党员、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等送去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共计70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据了解,企业多次筹助资金用于村庄建设。其中山东众晔电缆、阳谷鲁天线缆、众一电缆等有限公司为辛集村更换九十多盏太阳能路灯,为村民夜晚出行提供便利。每逢过年,企业都会向村民发放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物资,向社会尽一份爱心。

  2月4日,南街村两委和网格员一起,为村里9户老党员、老干部、贫困户、失独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大家都详细询问村民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需求,查看人居环境,提醒温暖安全过冬事项,确保大家都能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新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