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扎实上好“开工第一课” 敲响复工复产“安全钟”

2023-02-22 11:1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为顺利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起步区孙耿街道精心部署,广泛发动,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凝心聚力奋战“开门红”。

  辖区企业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全员大会、警示教育、现场隐患排查等形式,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开工第一课”,由企业主要负责人亲自授课,为员工敲响“安全警示钟”,做到“一企不漏、一人不落”,确保教育实效。截至目前,街道开工企业已全部按要求开展了“开工第一课”活动,教育培训员工26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夯实了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筑牢了防线。

  孙耿街道将继续督导企业利用企业公众号、LED大屏、企业微信服务群、园区宣传栏,以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员工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教育和动员各企业员工绷紧弦、尽好责、把好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