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监督检查

2023-02-22 11:1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九小场所”的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孙耿街道组织辖区网格员对网格区域内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拉网式大排查,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根据街道安委会工作部署,网格员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对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设置齐全,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是否配备齐全,场所内是否违章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房间内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台账进行管理,并督促经营场所负责人及时进行隐患自查整改,做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宣传。

  孙耿街道将持续依托网格化管理,全面推进“网格+”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加强巡查、宣传力度,提高“九小场所”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的消防意识和主体责任感,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经营环境。(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