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李旭一行到访先行区洽谈合作

2020-12-01 11:4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30日,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旭一行来到先行区,就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出席活动。

  李旭介绍,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是以轨道交通控制技术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重点发展轨道交通、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智慧城市及新兴产业五大领域。他表示,先行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下一步双方积极对接,就区域总部落地、综合产业园建设及工程类项目投资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济南北起。

  李国祥表示,先行区正在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中国(山东)自由贸易区三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着力提升规划,加快基础设施、产业园区和公建配套设施的建设发展。先行区将推动与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广泛深入合作,组建工作专班,推动项目进程,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先行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