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先行区项目建设不停歇

2020-05-06 19:53: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五一假期期间,先行区先行区安置西区(一期)、绿地国博城会展中心、路网建设等项目建设不停歇。

  先行区安置西区(一期)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正在进行主体二次结构施工。五一期间,工人正在在对项目内部的细节进行处理。

  绿地国博城会展中心正在进行顶部钢结构施工。可施工范围内八个展馆桩基已全部施工完成,北侧N2-N7六个展馆主体土建结构施工完成,屋面钢结构施工过半,开始进入金属屋面和附房施工。

  先行区路网建设加速推进,照片展现的是数字经济和智慧物流产业园片区路网建设的情况,工人们正在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道路如期交付。

  济南绿色建设国际产业园建设现场,百余名工人紧张有序的忙碌着。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厂房的搭建,计划到5月中旬,八个车间将全部封顶。

  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的数字经济产业园,目前已经完成了项目的主体结构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70%。五一期间,百余名建筑工人正全力投入到内部的装饰装修当中。

  被誉为“万里黄河第一隧”的济南黄河隧道工程目前进展顺利,两台盾构机正在按计划向着黄河南岸掘进。为确保工程的顺利推进,假期期间,这里的劳动者同样不休息。

  都市阳台创新中心项目现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数百名工人正在工地上紧张的施工。目前各项工作推进顺利,正加快进行桩基、垫层及防水施工。

  中科新经济科创园综合科研楼已经顺利封顶,目前工人正在对内部结构进行装修。五一节后,包裹在建筑外的脚手架就会全部拆除,开始进行房屋外立面的装饰装修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