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乳山台依湖酒庄酒小镇

2017-06-02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台依湖国际酒庄

  大众网济南6月2日讯(记者 高娜 实习生 赵兴华)近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IWC国际葡萄酒挑战赛中,台依湖酒庄酒再次斩获一项银奖和两项推荐奖,这是台依湖第二次在此项赛事中荣获大奖。

  据悉,国际葡萄酒挑战赛简称IWC,是由英国葡萄酒杂志《Wine International》自1984年开始举办,是世界最大的葡萄酒竞赛,每年有超过9000种酒参赛。

  台依湖2016小芒森甜白葡萄酒荣获2017IWC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银奖,台依湖2015大师干红葡萄酒、台依湖2016美乐干桃红葡萄酒荣获2017IWC国际葡萄酒挑战赛推荐奖。

  大赛组委会对参赛葡萄酒的风格、可饮用性和价格进行一系列的综合评估,整个评估需要两个多星期,共有3个回合的盲品。台依湖能荣获此次殊荣,不仅要归功于“天时、地利”的葡萄种植环境,更是对精心致力于酿好酒的酿酒人匠人精神的最大褒奖,也标志着台依湖酒庄酒已跃于世界一流葡萄酒行列。

  记者了解到,台依湖今年计划在西岸建设中国特色的葡萄酒主题小镇,建成商业街区、葡萄酒公寓、文化广场、度假酒店等产业的聚集区,打造中国酒庄旅游最佳目的地和中国最大酒庄产业集群。

  目前,绿城小镇欲在台依湖周边投资建设独特的酒庄小镇,项目正在积极筹划中。试想一下,如果可以在神奇的北纬37°,台依湖东岸,建一座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酒庄小镇,将是台依湖人无比骄傲自豪的事情。

  为此,台依湖集团与绿城集团共同发起了一次问卷调查!点击下面网址http://mp.weixin.qq.com/s/CD123UlRu26NZgw4PwAV7g参与活动,就有获得大奖的机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