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扩大民生警务平台宣传效应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6-11-10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10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为进一步提升民生警务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展现公安机关倾听民声、广纳民意、服务民生、赢得满意的责任意识和良好形象,长清分局采取多手段、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宣传,从而以宣传为抓手拉近警民关系。

  传统方式与现代媒体相结合

  多次在清怡园市场、水鸣街早市、劳务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发放宣传册的过程中与群众进行互动,密切警民联系。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宣传优势,利用微信微博开辟了民生警务宣传新模式,进一步拓宽了民生警务平台的宣传领域。

  固定与流动相结合

  民生警务平台依托社区警务室、户籍服务大厅建立固定宣传点,群众到社区警务室咨询求助或到所办理户籍业务时民警随时开展宣传,引导群众使用9600110民生警务热线。同时以民警入户走访为契机,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宣传民生警务平台的作用、性能、使用范围,引导群众通过民生警务平台解决“非紧急”和“服务性”问题,进一步宣传平台工作,提升平台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

  主题宣传做点缀

  长清分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开展“民生警务进社区”、“民生警务赶大集”等主题宣传活动,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切实将民生警务宣传做到实处。同时也密切了警民关系,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49万!济南一楼盘烂尾八年,业主终于收回房款

    01.jpg

    济南市市中区法院副院长门洪科介绍,虽然锦绣苑的司法处置工作参照了彩石山庄的模式。彩石山庄和锦绣苑项目的解决开了一个很好的先例,它的解决让我们看到人民调解和司法确认程序是解决该类群体性纠纷的最好处理方式。[详细]

    11-10 09-11齐鲁晚报
  • 探访济南快递小哥:月入4000已很高,双11收入不会暴涨

    2.jpg

    双十一这个电商狂欢节马上进入第八年,与此同时,快递行业感受到“狂欢”带来的业务压力,也已有四五年之久。”于聪说,和倍增的压力以及被罚的恐惧相比,双十一的收入增长实在算不了什么。[详细]

    11-10 09-11齐鲁晚报
  • 济南水生态文明市创建:保泉先保山 保山先保林

    1.jpg

    在水生态文明市的创建之路上,济南市有不少“不走寻常路”的特色创新之举,如成立南山管委会,保护修复泉水的“命脉”强渗区,用“一河双人”制度来管理河道……一系列特色之举保护着山东济南泉城珍贵的水源。城区河流管得更好:推行“一河双人”制,河流生态保护力...[详细]

    11-10 11-11济南时报
  • 第六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

    11月10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摄影家》杂志、山东东方国际摄影艺术促进会协办的第六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拉开帷幕。[详细]

    11-10 16-11大众网
  • 长清女子持斧砍伤生意伙伴 因疑其与丈夫有染

    2016年10月31日13时44分许,长清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在长清区凤凰山庄北区9号楼3单元,有人持刀行凶。接报警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在长清区凤凰山庄北区9号楼三单元楼道内,两名女子厮打在一起。民警立即控制住施暴的犯罪嫌疑人,并及时拨打120将受伤...[详细]

    11-10 15-11大众网
  • 神州买卖车”买车送iPhone 7”还剩1天!

    高能预警,天猫“双11”倒计时还剩1天!抓紧最后的时间看看你还缺什么, iPhone 7?汽车?神州买卖车帮你一“网”打尽。实时交易数据显示,天猫神州买卖车旗舰店已畅销3357台,总销售额已破3亿大关,店铺流量持续占据阿里汽车类目榜首。全民最惠买车狂欢,你怎能缺...[详细]

    11-10 15-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