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双泉派出所三措施提升民生警务工作

2016-11-21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1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双泉派出所紧紧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这一根本目标,以民生警务平台为支点,创新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举措,切实提升民生警务工作。

  惠民宣传入民心

  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场所,积极宣传民生政策、工作成效、安全防范技巧等内容,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掌握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新期许,落实民意主导警务工作。

  便民服务暖民心

  户籍窗口设置等候椅、饮水机、报刊架、雨伞、老花镜等便民设施,通过对细节的不断完善,使群众感觉到家的氛围。同时,积极开展送证上门、上门采集身份证照片等为民服务活动,为特殊群体送关爱,解决群众所需所盼,不断密切警民关系。

  严厉打击安民心

  突出打击主业,注重大案要案侦破的同时,加大对“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类案件的打击力度。同时,加强发动多方力量加强巡逻防控,形成“警车不停、警灯常闪、民警常巡”的高压态势,落实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最大限度挤压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半年噪声污染受理量超过2.7万件 困局如何破解?

    7bb95c72f0c24530bd101d9d6a673e76.jpg

    近几个月来,诚基中心东北角夜间广场舞噪声扰民便屡屡遭到周边居民投诉,经过民警多次处理,仍没有明显效果。《中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报告(2016)》还分享了北京、上海、重庆等地对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地方经验。[详细]

    11-21 10-11济南日报
  • 趵突泉水位比去年同期高出近1米 美景有望赏到新年

    0526apic3825_sc115.com.jpg

    入秋以来,趵突泉水位自10月12日跌破29米后,水位一直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监测记录表明,20日的趵突泉水位比去年同期的27.97米足足高出近1米,今年秋季,泉水水位得以维持一个多月的稳定。[详细]

    11-21 10-11济南日报
  • 老济南八大仓库你听过吗?还有一处至今仍保存完整!

    2.jpg

    近日,济南市历史建筑普查工作已结束,共筛查出380处历史建筑,并列入历史建筑名录。60年一甲子,回首望去这个历经风雨的老仓库,他正在以一种全新的面庞经历着并为我们诉说着下一个精彩的故事。[详细]

    11-21 10-11济南时报
  • 神州专车再次为世界互联网提供专车服务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16日-18日在浙江乌镇召开,神州专车为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的接送机及日常出行服务。这也是神州专车继服务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后再次被主办方选为专车服务商。[详细]

    11-21 10-11大众网
  • 预报济南今天白天小雨转雨夹雪 今夜到明天中到大雪

    纬六路道桥南口、纬十二路道桥、经六路道桥、3520桥下(双向)、段店立交桥、宋庄立交桥、周王庄桥、齐鲁大道铁路桥、吴家堡铁路桥 高速  黄河二桥、津浦铁路桥、京广高速24公里至29公里、槐荫立交、北园高架、顺和高架、二环东高架、青银高速济南段和济南绕城高速...[详细]

    11-21 09-11济南时报
  • 平阴一男子伏尸绿化带 系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已自首

    20日上午,有网友发视频爆料,平阴县青龙路边一绿化隔离带内发现一具尸体,疑为撞死人后抛尸。据了解,该男子7:30左右被翠屏街的环卫工发现,8:00左右医护人员和榆山第一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到现场,确认该男子已死亡。[详细]

    11-21 09-1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