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巨资购济南华润仰山别墅 墙体裂缝五、六公分

2016-02-14 10:17:33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女子巨资购济南华润仰山别墅 墙体裂缝五、六公分

  院墙上三道非常明显的裂缝,裂缝大的有五六公分(视频截图)

  女子巨资购济南华润仰山别墅 墙体裂缝五、六公分

  邻居李女士家的院子里,搭起了密密麻麻的脚手架,整个框架的顶棚部分已经搭建完毕(视频截图)

  济南华润仰山别墅,可以说是济南的高档别墅住宅,在这儿买房子的,那追求的就是高品质的生活,谢女士花了300万买了这里的一套别墅,不过现在,谢女士还没入住,就遇到了一件烦心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华润仰山别墅业主谢女士告诉记者:“前后严重的错开了,这样也有五、六公分的距离。”

  来到谢女士的别墅,一进院门,就可以看到院墙上三道非常明显的裂缝,裂缝大的有五六公分,小的也有三、四公分,裂缝处的两面墙已经不在一个水平面上,看起来非常的危险。

  济南华润仰山别墅业主谢女士称:“不一定哪一会儿就倒了,这是危墙。”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墙体出现如此大的裂缝呢?谢女士说,这跟南面的邻居有关系。

  谢女士介绍,这套别墅是去年的7月份交的房,10月份的时候,家里的院墙陆续出现了大面积的裂缝,后来她才发现,南边一墙之隔的邻居正在院子里施工,而邻居李女士也承认,墙体裂缝和自己家施工是有关系的。

  济南华润仰山别墅业主谢女士邻居李女士:“一个本身墙体下沉,所有都出现这个问题,另一个原因是挖墙体肯定会有影响。”虽然李女士在电话中承认,墙体裂缝和自己家施工是有关系的,但是她也表示,墙体从安全性上来讲,是没问题的。

  济南华润仰山别墅业主谢女士邻居李女士称:“从牢固性上讲,没问题,我找了北边的建筑公司结构工程师。”

  不过,对于李女士这样的说法,谢女士并不认同。谢女士说,根据商品房买卖合同上的条款,房主李女士是没有权力去对别墅或者院落进行任何改造的。

  站在谢女士家,可以明显的看到,邻居李女士家的院子里,搭起了密密麻麻的脚手架,除了院子进行了深挖以外,整个框架的顶棚部分已经搭建完毕。

  谢女士说,就这个问题,她曾多次找过物业,物业给出的说法是,他们也多次要求房主李女士停工。

  济南华润仰山别墅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水电都断了,年前的时候,就已经给他清出去了,不让工人进场了。”

  看这情况,施工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但是物业说已经多次催促,也断电了,那这个现场是建起来的?物业有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这个房主李女士会不会继续进行施工?

  双方说法不一 私搭乱建谁来管?

  对于邻居李女士家的情况,谢女士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说,买这套别墅,就是为了享受更好地生活,但是对方在院里不仅挖了地下室,还建起了房子,这让谢女士一家人没有安全感。

  济南华润仰山别墅业主谢女士称:“安全隐患,从她家一步就能跨过来,继续建是影响采光的。”

  那么,对于谢女士反映的情况,物业工作人员反馈说,多次要求李女士停止建设,而且还断水断电,至于现场是如何建起来的,他们也并不知情。

  随后,谢女士又电话联系上了物业的负责人叶经理,那么,叶经理会给出怎样的说法呢?

  济南华润仰山别墅物业负责人叶经理告诉记者:“已经全面停工了,上报给执法部门了,整改通知单已经下发了。”

  然而,在谢女士和邻居李女士的沟通中,李女士却表示,并没有收到整改通知。

  双方的说法,让谢女士哭笑不得,更是非常生气。

  物业叶经理称,他正在从外地,回到济南后,回再去了解情况,如果属实,会上报给公司以及城管执法部门来处理这件事。

  济南华润仰山别墅物业负责人叶经理表示:“没有执法权,上报给城管和执法部门,让他们来处理,强拆或者干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洪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迎来猴年首场降雪 一波冷空气今日起“驾临”

    1448335575700.jpg

    昨天早上,山东济南迎来猴年首场降雪,气温降至-7℃,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及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市民在一轮暖空气中度过了春节,但随着假期的结束,一波冷空气今日起“驾临”泉城。[详细]

    02-14 09-02济南日报
  • 济南春节假期查处酒驾52起 醉驾7起

    084110ywhyyfyyt1f8gr1d.jpg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记者从济南市公安部门获悉,春节假期济南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00余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52起,醉酒驾驶7起。春节假期,济南市交警部门对渣土车、大货车、危化品车交通违法及酒驾、毒驾、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保持高压态势,查...[详细]

    02-14 09-02中国山东网
  • 济南园林启动应急预案 游乐设施将适时关停

    11_副本_副本.jpg

    为保障雨雪天气下市民游园安全,济南市各公园景区13日启动应急预案。动物园、泉城公园内大型游乐设施将适时关停,千佛山、英雄山等山体公园已经做好除雪防滑,客流量较大的景区还为游客提供姜汤、御寒药品等。 [详细]

    02-13 13-02大众网
  • 济南谋局海外“箭步走”

    除了培育一批海外营销中心,济南今年还将着力建设另外“六个一批”:培育建设一批跨国企业集团,培育建设一批海外经贸园区,培育建设一批海外产业基地,培育建设一批海外资源基地,培育建设一批境外工程龙头企业,培育建设一批“走出去”企业合作同盟。[详细]

    02-14 09-02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平阴8岁女孩疑被亲妈打死!

    女孩母亲平时对孩子管教比较严格,女孩生前就经常遭到母亲的殴打。女孩父母离异多年,女孩生父是接到了一个人的电话才知道孩子出了事儿,电话里的男子让他去孝直镇中心医院看看闺女。[详细]

    02-14 09-02齐鲁壹点
  • 与残疾人息息相关的60条利好袭来

    26.充分发挥市级辅具中心专业技术优势,利用假肢矫形中心和听力技术中心等技术资源,为残疾人提供科学专业的辅助器具适配服务。50.对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为重点的各类康复项目进行精细化管理,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精神残疾人医疗康复救助、社区康复服务等康复项目和...[详细]

    02-14 09-02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