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男童疑在幼儿园被老师扇10耳光 家长怒讨说法

2016-10-11 09:42:00 来源: 济南电视台 作者: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报道,国庆假期结束,孩子们又要回到幼儿园、学校了。但是尹女士的儿子节后每次前往幼儿园总是哭闹,而且小朋友还向尹女士说,自己在幼儿园被老师扇了耳光。

济南一男童疑在幼儿园被老师扇10耳光 家长怒讨说法

  记者在长盛小区一所幼儿园门外见到尹女士一家,尹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大体事情经过。但是最重要的是,此时尹女士的儿子对记者说,他被老师打了10巴掌!

  在孩子被打后,尹女士与老师进行了电话沟通,老师并没有承认。但是尹女士的儿子回家后,时常哭闹,而且拒绝前往幼儿园。结合老师在电话中的犹豫以及孩子表现,尹女士认为事情并非如此。

  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幼儿园老师有没有打孩子呢?昨天上午,尹女士一家找到幼儿园,提出查看当天的监控视频。但幼儿园工作人员却表示,由于领导不在,所以无法查看。

济南一男童疑在幼儿园被老师扇10耳光 家长怒讨说法

  眼看园方给不了一个处理结果,尹女士的情绪激动起来!双方发生争执,场面一度失控。随后,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园方工作人员前来制止,结果和尹女士发生口角,矛盾进一步激化了。

  眼看事情陷入僵局,无奈之下,孩子的父亲选择了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交警发布4种“汽车语言” 不懂这些上路当心挨罚

    608_456_20151019174319756733182966257.gif

    交警部门将鼓励市民对积极使用“汽车语言”、文明礼让的车主进行拍摄取证,并将阶段性地对这些车主进行奖励。【需要直行车辆让行才能顺利转弯时】先打开转向灯并举手示意,等对方减速让行后再通过。[详细]

    10-11 09-10济南日报
  • 济南高校"小黄车"刚露面就被虐!有学生破解密码逃票

    学生们用手机扫码准备骑走小黄车。

    9月份北大学生创业项目“ofo共享单车”(俗称“小黄车”)正式在济南各大高校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济南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总共拥有的小黄车数量已达上千辆。[详细]

    10-11 09-10齐鲁晚报
  • 济南:济泺路时隔12年启动改造工程 保障未来十年不再修

    济泺路时隔12年启动改造工程 保障未来十年不再修

    昨日(10月10日),在济泺路改造工程现场,大型机械与工人全面展开施工,沿线一片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景象。随着工程的推进,济泺路将同步统筹实施供水、供热、燃气等管线升级改造,打通市政设施配套瓶颈。[详细]

    10-11 09-10济南日报
  • 济南新房网签系统恢复使用 新增限购情况查询功能

    今天(10月10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新房网签系统现已恢复使用,升级后的系统增加了购房人及家庭成员限购情况的查询功能。申请提交后,开发商依据购房人委托到房管局核实,符合要求的才能办理合同网签。[详细]

    10-11 09-10济南日报
  • 15岁女孩山师门口过马路被撞飞受重伤 恢复几率渺茫

    9日上午,在文化东路山东师范大学北门门口,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15岁女孩刘丽(化名)被汽车撞飞,头部着地伤势严重。据刘丽的母亲介绍,乖巧懂事的刘丽一直在济南生活,是家中独生女,事发时是去接京剧老师在家上艺术课。[详细]

    10-11 09-10济南时报
  • 济南楼市限购后5家股份制银行限贷 国有银行暂缓房贷

    近日,济南楼市限购细则出台后,驻济商业银行也陆续出台限贷细则,对首套房、二套房的认定以及贷款利率的浮动有了规定。10日,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通知,为了保持公积金贷款与楼市限购细则的一致,公积金贷款买房如果是在10月3日零点前网签,可以按照原来的...[详细]

    10-11 09-10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