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现有3.7万套可售新建住宅 东部城区占多半

2016-10-14 10:35: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根据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显示,截至昨日,济南市可售住宅套数共37509套,其中历城区和高新区可售套数最多,这显然与日前东部多家房企称已无房源不符。  

  记者从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看到,截至昨日,济南市新建住宅可售套数历下区4415套,市中区7827套,槐荫区6328套,天桥区4230套,历城区7857套,高新区6852套。  

  从济南全部新建商品房可售套数来看,目前济南市共264422套房源可售,包括新建住宅和非住宅,其中历下区46429套,市中区46999套,槐荫区50968套,天桥区17755套,历城区57928套,高新区44343套。  

  就新建住宅来看,位于东部的历下区、历城区、高新区可售住宅共19124套可售,而在前几日记者探访中,东部不少楼盘均称已没有房源,这种说法显然站不住脚。  

  另外,长清区可售套数为13014套,新建住宅可售套数为4973套。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霸道豪车”闹市逆停一小时,神秘女司机终现身

    QQ截图20161014100038_副本.jpg

    13日上午,济南市文化西路上,一辆奥迪轿车逆向停在了快车道上,跨着快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车上走下一名年轻女子,径直走向奥迪轿车,打开车门启动了车辆,违法压过双黄线调头沿文化西路扬长而去。[详细]

    10-14 10-10齐鲁壹点
  • 济南有位“葫芦达人,只有一只手也能烙出葫芦画

    QQ截图20161014100030_副本.jpg

    在上了十年“安稳”班后,李鲁利用自己所长,创办了“折翼天使”手工坊,帮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孟燕 摄  李鲁的葫芦彩绘和烙画作品。在堤口路街道的支持下,李鲁有了场地,还请了柳编、剪纸、根雕、女红等专业老师,在2015年初办起了“折翼天...[详细]

    10-14 10-10齐鲁壹点
  • 济南府学文庙内穿汉服拍照被驱赶 对圣人不尊重?

    QQ截图20161014100009_副本.jpg

    被从文庙劝离后,马晴晴只得转至大明湖拍摄汉服照片。白女士介绍,10月7日,她和两名朋友带着亲手制作的汉服,来到位于历下区明湖路的济南府学文庙,想拍摄一组照片。”  马晴晴说,在去文庙之前,她还特意研究过,发现文庙经常举办开笔礼、祭孔大典等需要身着汉...[详细]

    10-14 10-10齐鲁晚报
  • 狂降200万!济南经十西路一别墅卖白菜价

    以领秀城为例,不到100平方米的二手房,装修好的不带地下室和车位,5月初卖到115万元左右,9月初成交价就接近140万,10月限购之前涨到了160万,而且房源比较少。阳光100社区内的一家中介机构的负责人称,在房价疯涨的前几个月,毁约的都是卖家,卖完之后就觉得亏了。[详细]

    10-14 10-10齐鲁壹点
  • 提亲被拒,铡刀杀女方4家人!济南唐冶“灭门案”开审

    骇人听闻的唐冶“灭门案”13日在济南中院开审。打开裹布,卷起的刀刃将时间回转到22年前那个惊悚的夜晚,坐在被告人席上的贾村坝正是用这把铡刀,将同村的一家四口残忍砍死。1994年5月5日晚,贾村坝越想越气,便借酒消气,卸下切牛草用的铡刀,背起来就朝宋家大院走去。[详细]

    10-14 10-10齐鲁晚报
  • 济南重拳整治7类违建 定期公布考核名次

    今天(13日),记者从全省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电视动员会议上获悉,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已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全省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实施方案》,七类违建将成重点治理对象。1.擅自占用规划确定的道路、广场、公园、绿地、河湖水面、海岸带、轨道交通、公...[详细]

    10-14 10-10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