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年贺词|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6-12-31 14:01:00 来源: 中国文化传媒网 作者:

  时间扣响新年的大门,我们告别了历经挑战、奋发有为的2016,满怀希望地迎接朝气蓬勃、辉煌灿烂的2017!

  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感受社会前进的绚丽多彩,经历全面深化改革的艰难险阻。走过2016,我们充满力量,信步向前!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科学技术全面发展、社会生产力突飞猛进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经济积极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各项改革措施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方式不断转变,经济结构日益优化,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这一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我们坚持“有腐必反”的坚强决心,加强“廉政建设”,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从严治党,涤荡党风政风,净化政治生态。这一年,G20峰会在杭州举行,为世界金融稳定和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做出卓越贡献。这一年,“神舟十一号”奔向天宫,成功飞行33天,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取得重大进展。这一年,也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不会忘记为了救亡图存、振兴中华而英勇奋斗、为国捐躯的无数革命先烈和志士仁人,长征壮歌今犹在,不散的热血在胸膛中沸腾,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伴随着祖国的发展步伐,中国文化传媒网文化山东也在新征程上稳步前行。2016年是中国文化传媒网文化山东走进山东的第五年,五年来,我们秉持“让山东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山东”的宗旨,“立足山东,服务齐鲁”,及时、准确、全面地推介齐鲁文化,让文化山东成为山东省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文化门户类网站。

  2016年,在文化部、中国文化传媒集团领导下和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我们秉承“提高新闻质量 打造特色网站”的原则,时刻奋斗在宣传山东省文化发展的第一线,对山东省重大文化活动、公共文化建设、文化产业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教育科学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走出了一条以文化引领为特色的发展之路;与山东美术馆、山东省画院、山东省博物馆、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高新区文化馆等开展长期合作,密切关注国家重大会议和山东省内的文化盛事并参与宣传报道,如一系列大型美术展览、多次网络媒体行大型采访活动、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第四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等,稿件也得到了多家网站转载,获得了有关单位的认可和支持。同时,我们依托山东省作为美术大省的优势,创立美术特色栏目,对山东省内知名画家进行连续报道;策划组织了一次拥军笔会和两次岛城艺术家泉城文化交流活动,线上线下联合打造美术特色活动。

  2016,有激情,有机会,亦有奋斗。回首往昔,我们有迎难而上的拼搏进取,也有静水深流的长远构建。

  2017,有梦想,有坚定,亦有力量。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心中澎湃着的是对未来的期待。

  千帆竞发勇者先,万舸争流强者胜。2017,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祝愿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祝愿中国文化传媒网文化山东的网友朋友们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1月3日起,济南各中小学视情停课

    1383536418_08o69E.jpg

    针对重污染天气,济南市教育局今天下发通知,要求自2017年1月3日起,济南各中小学、幼儿园视情采取临时停课防护措施,红色预警解除后,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复课。 [详细]

    12-31 08-12大众网
  • 济南迎来暖洋洋小长假,最高气温10℃

    QQ截图20161231082828_副本.png

    小长假要出行的居民迎来好消息,济南气温持续走高,最高气温可达10℃,元旦期间严寒不再。 [详细]

    12-31 08-12大众网
  • -7℃!济南大爷大妈王府池子秀泳技

    7036589330920364225.jpg

    12月29日,在济南王府池子,市民王大爷一边跟记者说自己的跳水心得,一边示范,一头扎进水中。实习生 孙明悦 摄  另一位游泳爱好者告诉记者,他家离曲水亭街有四十五分钟的车程,即使再远也得来王府池子游泳。[详细]

    12-30 09-12大众网
  • 济南市要求党政机关干部带头绿色出行 选择公共交通

    尽管济南市暂停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但为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今天下午发布通知,要求党政机关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带头绿色出行。全市党政机关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要带头...[详细]

    01-01 09-01舜网-济南日报
  • 祈福游民俗游 济南贺年会甩出跨年“表情包”

    万德镇马套将军山旅游合作社: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举办跨年诗会、年货大集结和“学剪纸、摊煎饼”民俗体验游活动(咨询电话:87498888)。据媒体报道,2015年实施闰秒时,全球约2000个计算机网络突然短暂中断;旗下拥有纽约证券交易所等机构的美国洲际交易所被...[详细]

    01-01 09-01济南时报
  • 2017年新年贺词|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科学技术全面发展、社会生产力突飞猛进的一年。伴随着祖国的发展步伐,中国文化传媒网文化山东也在新征程上稳步前行。[详细]

    12-31 14-12中国文化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