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7院内健身房再次闭店惹慌会员 担心新老板再“跑路”

2017-02-10 08:26: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朱文明

D17院内健身房再次闭店惹慌会员 担心新老板再“跑路”

  “这家健身房老会员的问题还没解决好,新会员又被迫维权,相关部门真该好好管管了。”近日,有市民向济南日报“维权@报告老板”(热线0531—67976311)反映,位于堤口路D17院内的红场游泳健身锁门停业,办卡会员们担心老板“跑路”,开始抱团维权。而这家健身房的前身是“悦动无限”健身,就曾因开业日期一拖再拖,会员通过各种渠道维权,至新运营方接手,问题依然没有彻底解决,本栏目也曾连续多次报道。而如今,新的会员们也加入了维权阵营。

  再生波折 新运营方“锁门”停业

  2月9日,记者来到位于堤口路D17院内的这家红场游泳健身,两个大门都上了锁。透过南侧的玻璃门,看到内部通道里遗留有装修的建筑垃圾。而东侧的大门上,除了门锁外,还有一张店方贴出的“通知”和会员贴出的维权公告。

  “其实这个也早就有预感,之前就有几天没营业。试营业的时候不是停电,就是没有热水洗澡。承诺去年12月中旬开放泳池,也推迟到今年4月。甚至有管理者在春节前就说,过了年都不一定开了。”维权的会员们说。

  维权的会员中,既有去年更换运营方后,红场游泳健身新发展的会员,还有之前“夭折”的悦动无限健身遗留下来的老会员。有的老会员甚至还没有更换新运营方的卡,“我只在新店这里登记了,把老卡交上去了,新卡还没有给我,就又出问题了。”

  办卡会员中,根据会员期限不同,花费1380元、2380元、3680元、4500元的都有。他们担心新的老板,和原来一样再“失踪”,会员费就真的打水漂了。

  店方通知 停业因公司内部问题

  针对锁门停业的情况,店方在大门上贴出的“通知”提道:“因公司内部问题,正积极协商,正月十七(2月13日)正式营业,如与不便,望见谅。”落款时间是2月3日,署名为“济南皇城国际服务有限公司”。

  记者和会员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店方,但均未果,之前的工作人员也称不在那里工作了。在会员提出的维权公告里称:“从办了会员卡后健身房一直以各种理由关门,没有人给出一个合理的说法,甚至健身房方面关门也仅是某一会籍微信修改微信名字来公告。如今新年过去,健身房停业将近一月,开业遥遥无期,会员们的血汗钱要不回来,设备搬没搬走也不知道,希望所有会员能团结起来,一起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

  “通知里虽然说了营业时间,但我们还是觉得不靠谱,之前的时候也是承诺过很多东西,最后都没有兑现。我们担心这次也是店方的缓兵之计。”会员们对于店方的通知大多都持怀疑态度。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D17院内健身房再次闭店惹慌会员 担心新老板再“跑路”

    2.jpg

    “这家健身房老会员的问题还没解决好,新会员又被迫维权,相关部门真该好好管管了。维权的会员中,既有去年更换运营方后,红场游泳健身新发展的会员,还有之前“夭折”的悦动无限健身遗留下来的老会员。[详细]

    02-10 09-02济南日报
  • 骑着骑着自行车道去哪儿了?路被占,济南单车咋走?

    3.jpg

    随着共享单车在济南的入驻,骑车的人多了,骑行环境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在济南街头,不少市民选择骑共享单车出行。济南交警也向停车办反映了一个问题:个别市民骑摩拜单车闯红灯,被交警拦下后,立即下车锁了单车就跑。[详细]

    02-10 08-02齐鲁晚报
  • 济南处罚3家污染环境企业,罚款近百万

    大众网济南2月9日讯(记者 张帆)济南市环保局7日公布了3份行政处罚决定书,济南台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商河县集中供热管理服务中心等3家单位因环境违法行为被罚,分别被处以20万元、23.928万元、50万元罚款,总罚款金额93.928万元。[详细]

    02-10 09-02大众网
  • 德州16岁男孩遭遇车祸济南抢救 急需大量A型血

    当闻讯前来的人们打开医院电梯门的一刹那,吕天龙的父母和家属突然向人们跪下,哭着求求人们能够献点血,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今天上午大约有四五十位热心市民前来献血捐钱,共献血约12000毫升,现金约6000余元,但是这远远满足不了吕天龙的用血量。[详细]

    02-10 08-02山东广播电视台
  • 找不到桩停不下车 电动汽车“充电难”困局如何解?

    ”  据了解,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推广量已超100万辆,虽然2016年新增公共充电桩10万个,累计已经建成公共充电桩15万个。从记者实地探访情况来看,以居住在闫千户小区的车主张先生为例,在直径5公里的生活圈范围内,只有2处公共充电桩。[详细]

    02-10 08-02济南日报
  • 济南一早餐店用工业盐炸油条专卖农民工,老板被判6个月

    济南时报2月8日报道,一早餐店老板为节省成本,跑到一批发市场内,执意购进100斤“大包盐”,掺入油条中卖给工地上的农民工。闵某称,他自己在家炒菜时从不吃“大包盐”,只吃从盐务局买的加碘盐。[详细]

    02-10 08-02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