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的“雷锋”蜀黍给孩子们送知识啦

2017-03-04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4日讯(记者 张帆)3月4日,在第54个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济南市青少年宫开展了一项别出心裁的雷锋日爱心服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茶艺知识讲解、免费品茶,3D立体电子书体验、视力检查、儿童证件照拍摄等服务,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新时期的“雷锋”带来的快乐爱心服务。

  “茶艺体验”活动上,老师们现场演示了泡茶艺术,并对茶叶茶器品鉴、艺术操作手段鉴赏等进行了讲解,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学习传统茶艺知识、观看茶艺表演、免费品茶,感受中国茶艺的魅力,整个品茶过程,意蕴丰足,极具知识性和趣味性。在儿童证件照拍摄现场,孩子们换上美丽的服装,认真的摆好姿势,拍下了属于自己的证件照。3D立体电子书的阅读形式以及生动形象的阅读内容,激发了小朋友们阅读的兴趣,开拓了眼界,家长们对孩子产生如此大的阅读兴趣而感到高兴,希望少年宫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把孩子们的阅读形式和阅读内容丰富起来。“心灵之窗”活动上,小朋友排队接受视力检查,眼科医生根据学生的视力状况,从饮食健康、用眼卫生、用眼习惯等几个方面给小朋友们做了详细、耐心地讲解。
  此次爱心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新时期不一样的雷锋日,雷锋二字,成为孩子们心中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代名词,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3月5日上午,欢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前来体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顺河高架桥下违建存在近20年 这回真要拆了

    1.jpg

    和济南一期“拆违拆临”名单中的北绕城桥下的违建类似,济南顺河高架桥下的违建以面积大且集中连片成为二期拆违重点之一。”  市中区城管执法局泺源中队中队长吴钧表示,顺河高架桥下违建甚至比执法局的成立还要早。[详细]

    03-04 09-03齐鲁晚报
  • 共享单车大数据:济南人上班比很多其他城市早

    1.jpg

    摩拜单车调取了济南最近一周的单车出行数据,发现济南市民的骑行高峰主要集中在上午的7点至9点以及下午的4点至6点,骑行峰值在上午的7点和下午的5点。摩拜单车来济南这一个月的时间里,1.1万辆车被骑行了328万人次,共计93万小时680万公里,其中,最长骑行单次50公...[详细]

    03-04 09-03山东商报
  • 济南:新建项目不装“电子眼”不准开工

    20170303075100424.jpg

    为治污减霾,我市在扬尘治理工作上持续发力。今后,新建项目没有“电子眼”,一律不予办理质量与安全监督手续。“‘电子眼’能克服人眼的‘盲区’,将工地的角落、高区等尽收眼底。[详细]

    03-03 10-03济南日报
  • 爱召车推广不易!济版网约车新政仍在修改中

    酝酿许久的爱召车终于“杀”回来,3月2日,济南本土打车软件爱召车宣布全面上线,同一天,滴滴出行在天津市取得网约车平台许可资质,使用范围为全国。3日,记者用爱召车软件体验叫车发现,目前,使用爱召车仍然很难叫到车,不少的哥和市民表示,相比之下,更愿意使...[详细]

    03-04 10-03济南时报
  • “无痕”出行 行走黑虎泉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3月4日,在第53个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由历下团区委主办,济南山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历山东路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承办的“学习雷锋,人人志愿”——行走黑虎泉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详细]

    03-04 18-03大众网
  • 槐荫区一大波巾帼“女神”受表彰

    3月3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先进基层妇女组织、三八红旗手、妇女维权工作先进个人、巾帼创业标兵等6类151个先进集体和个人。 [详细]

    03-04 1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