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帽子”践行环保理念 济华植绿捍卫生态泉城

2017-03-12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蓝帽子”积极响应植树活动,赶赴活动现场。

挖坑、扶苗、填土、再往上提一提,“蓝帽子”们忙得不易乐乎。

铁锹挥舞,“蓝帽子”细心栽培。

植好的小树前,“蓝帽子”们留下美好记忆。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记者 孙海燕)“我们最大的心愿是尽自己所能,践行环保理念,让济南天更蓝,环境更美!”12日,黄河青年营植树现场人生鼎沸,气氛热烈。人群中,闪动着的10余顶“蓝帽子”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济华燃气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
    铁锹挥舞,挖坑、扶苗、填土、再往上提一提,然后浇上水,“蓝帽子”们忙得不易乐乎。“我们最大的心愿是尽自己所能,践行环保理念,让济南天更蓝,环境更美!”领队政工部林海天对记者说。
    在与林海天的交流中,记者了解到,济华燃气热衷环保事业,去年启动百日攻坚会战,旨在供暖季来临之前的百余天内,推进“煤改气”工程,为生态泉城建设作出贡献。此次植树活动,“蓝帽子”们继续践行环保理念,黄河边植绿,为“泉城蓝”常驻济南,再添新动能。
    不到一个小时,在“蓝帽子”的细心栽培下,数十颗树苗已挺立风中。
    据悉,“蓝帽子”服务队是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支责任队伍,旨在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它融合了“学雷锋”活动、志愿者组织、义工组织等多种服务内涵,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成长为济南市十大知名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