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汉峪金谷·峪悦里5月19日开业

2017-05-1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汉峪金谷·峪悦里商业街开业盛典
开业现场顾客盈门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 (记者 高娜)5月19日,位于济南东城的汉峪金谷·峪悦里商业街正式开业,北京老舍茶馆、BSFC汗水工厂、黄三怪美食部落、意大利雅痞生活馆、乐高、淘的乐、婴贝儿等品牌入驻并相继开业。
  济南不仅是全国有名的“泉城”,更是一座高速发展的现代化商业名城,尤其是近几年,随着济南城市重心的逐步东移,东部新城已经处在优质资源汇聚的第一线,无论是交通、娱乐还是经济文化都已成为济南发展的风向标。
  时尚魔力街区,启幕济南新商业消费时代
  据了解,汉峪金谷·峪悦里作为济南首个国际级开放式时尚商务生活街区,同时也作为汉峪金谷420万平国际金融城的重要组成业态,借助汉峪金谷国际金融城强劲发展势头,以逾12万平商业规模的超凡气势,集休闲、娱乐、购物、时尚、餐饮等多元主题业态于一体,将商务和生活需求紧密结合,填补济南无集中型多元化商务生活消费场的空白,打造未来济南金融商业中心。
  丰富选择、无尽惊喜,尽在“峪悦”时光里
  峪悦里本次率先开业了“芳草路”与“晴日庭”两大主题组团。
  峪悦里将休闲娱乐空间设计为开放式生态街区,通过大量休闲广场、绿色走廊、情境小品营造出轻松惬意的休闲环境,主题餐厅、轻饮小食、趣玩乐园、运动健康与精品零售五大主题业态在其中有序搭配,生态空间与特色品牌的有序配合让参观的嘉宾无不眼前一亮。
  参观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老舍茶馆、7咖啡、胡桃里音乐酒馆等首次进驻济南、首次进驻高新区的商家品牌,以及婴贝儿、黄三怪、宜快宜慢等广受济南消费者喜爱的热门消费品牌。 
  五折吃、七折购,消费盛宴停不下来
  除了全民性的互动游戏狂欢外,本次开业盛典在众多品牌商家的鼎力支持下,还为济南带来了一场红红火火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19日至21日期间,峪悦里活动餐饮品牌全场或部分菜品、套餐5折通吃;活动零售品牌部分商品7折畅购;还有众多商家纷纷推出了品牌专属的消费优惠,甚至有效期长达一个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南山拆违无盲区无死角,今天开拆农家乐

    640_wx_fmt=png.jpg

    5月17日,南部山区管委会召开“双拆双创”工作会议,明确南山拆违无盲区无死角,一把尺子“一竿子插到底”;城乡环卫一体化将施行垃圾不落地、污水进管网等六个一体化,消灭南山各村“三大堆”,全面提升南山环境。今天上午,柳埠街道对门牙景区门牙景区上游17家农家...[详细]

    05-19 12-05大众网
  • 济南回民小区全面封杀露天烧烤 违建烧烤店将于下月拆除

    20170519072912919.jpg

    18日晚,回民小区烧烤街两侧已没有露天烧烤的身影。5月15日,市中区泺源街道办事处向在回民小区做烧烤生意的业主下达通知,自5月18日起一律“进厅”。说起烧烤一条街的由来,住在回民小区39号楼的米女士告诉记者,1995年回民小区建成回迁后,零星地出现了几家烧烤店。[详细]

    05-19 12-05济南时报
  • 高新区强拆67栋违章小别墅 面积达4万平方米

    槐荫手机报封面.jpg

    5月17日,高新区东区街道办事处组织联合执法队伍,来到王家鹊山村,将围绕一座山头建设的67栋违章小别墅全部拆除。[详细]

    05-19 13-05大众网
  • 济南4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市中区第一

    timg.jpg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环保局获悉, 4月份济南市各县区、高新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第一单元市中区排名第一,第二单元商河县排名第一。[详细]

    05-19 17-05大众网
  • 千佛山社区“涉私”违建将开拆 一批5月23日拆完

    日前,大众网记者从千佛山街道办获悉,该街办千佛山社区对山大北院宿舍区内违建的业主正式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此举,标志着街办拆违进入敏感“涉私”阶段。其中,第一批16处违建将于5月23日拆完。 [详细]

    05-19 17-05大众网
  • 《中国恐龙》特种邮票5月19日起发行 里面有只“四翼恐龙”

    5月19日,中国邮政发行《中国恐龙》特种邮票一套6枚,内容为:(6-1)T“青岛龙”1.20元、(6-2)T “永川龙”1.20元、(6-3)T“华阳龙”1.20元、(6-4)T“中华龙鸟”1.20元、(6-5)T “巨盗龙”1.50元、(6-6)T“小盗龙”3元,同时发行小型张“马门溪龙”6元。 [详细]

    05-19 14-05大众网